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义务植树添新绿 同心共建森林城
刘尚进等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 丹)冬日晴方好,植树正当时。按照全省统一部署,12月6日,市长刘尚进等市领导到青龙河生态文化主题公园植树点,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推进会议精神,推进森林漯河建设。

当日,刘尚进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现场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刘尚进一边挥锹填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一边与大家交谈,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加强管护,提高树木成活率;要持续掀起植树造林热潮,全面完成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和园林绿化任务,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宜居美好家园。

当日上午,植树点一片繁忙,参加劳动的市领导有的奋力挥锹填土,有的俯身为树苗浇水,有的边干边同大家交流加强生态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看法。一会儿工夫,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就迎风挺立,植树点周边显得生机盎然。

植树活动结束后,刘尚进一行走到青龙河边,察看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态保护、水资源利用等情况。陈平、杜广全、赵坤炎、徐汇川、乔彦强、田冠亭、赵改焕、黄耀春、罗伟民、赵建钊、赵志军等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