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我市一家三人荣登 10月中国好人榜


本报讯(记者 朱 红)12月4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临颍县仝俊甫、陈香菊、仝小占三人荣登10月中国好人榜,创单月推送数量历史新高。

临颍县王孟镇仝沟村村民仝俊甫,76岁,高中文化程度,中共党员。妻子陈香菊,78岁。他们的女儿仝小占,42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现任市三院主管检验师。临颍县王孟镇仝沟村83岁的五保老人仝狮子,3岁没了爹娘,被同村村民仝顺祥(仝俊甫的爷爷)收养。此后的80年,这户村民从太爷爷到爷爷,再到父母、女儿,四代人接力,精心照顾仝狮子直到现在。最难能可贵的是,这个爱心家族第四代仝小占更是带着老人出嫁,在当地被传为佳话。2020年9月,仝俊甫、陈香菊、仝小占被漯河市文明委授予“漯河好人”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