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高喜东带队督导检查大气污染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时要求
坚决管控 严格执法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1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召开市污染防治攻坚办重污染天气防控研判调度推进会,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大气污染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高喜东一行先后到金山路与龙江路交叉口临时环保卡点、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等地,察看大气污染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高喜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影响大气质量的主要因素,硬起手腕,全力以赴,采取有效举措,持续攻坚。要坚决管控,严格执法,落实好省里的八项措施,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提升。要找准重点,加大对货车、黑加油站点、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治力度,尽快运营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履职尽责,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