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交通运输部调研组莅漯


本报讯(记者 张晓甫)12月4日,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苏杰带领交通运输部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漯河港建设情况。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武景顺参加调研。副市长徐汇川陪同。

漯河港是沙颍河航道河南境内最重要的港口,占地522.3亩,设计年吞吐能力460万吨,规划11个(一期已建成9个)500吨级的泊位。目前已完成投资3.4亿元,建成货场5.1万平方米、仓库2.4万平方米、船员服务中心和宿舍楼1.5万平方米。

调研组一行对漯河港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把漯河港建设成绿色港口、智慧港口,早日为实现沙颍河全线通航、加快河南省内河水运发展等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