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常英敏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12月4日,我市在黄河广场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常英敏宣布仪式启动。市领导赵坤炎、李军信、周新民出席仪式。

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站在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推动宪法贯彻实施。要把宪法宣传教育与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随后,常英敏一行到郾城区实验小学,调研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