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驻漯全国、省人大代表赴济源集中视察


(上接1版)近年来,济源抓住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的重大战略机遇,强力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富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通过学习考察,切身感受到了济源市经济发展富有活力、城乡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持续提升,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名副其实、极具潜力。视察组表示,此次集中视察是一次取经之行,也是一次收获之旅,一定要把济源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带回漯河,把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视察组希望漯河、济源两市能够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推动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以漯河、济源的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在济期间,视察组还书面听取了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和当地法院、检察院等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整个视察活动行程紧凑、安排周密、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