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
临颍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做细做实日常监督


“蔡总,请问你们承租的厂房是否享受到疫情期间减免租金的政策?”“减免了两个月的租金,帮我们省了不少钱呢!”这是近日临颍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和临颍县城投公司工作人员在建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督查时了解到的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临颍县纪委监委大力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持续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临颍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重点围绕标准化厂房和商铺租金是否按要求减免等方面,通过现场督查、电话问询、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临颍县城投公司资产经营类用房和厂房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并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建立台账,限期落实整改。

梁 博 郭 一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