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

马村乡:发挥商会作用 助力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阳 通讯员 何宝忠)“太感谢商会了,我们现在每个月的工资有3000多元。”近日,慕庄村贫困户蔡海洋夫妻二人握着马村乡商会负责人的手感激地说。

近年来,舞阳县马村乡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大力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在商会的主导下,该乡成立乡土人才联谊会,鼓励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帮助他们扩大企业规模。商会主动做好服务,结合“结穷亲、帮穷户、拔穷根”精准扶贫工程,动员全乡21家企业帮扶10个贫困村,实现帮扶企业对贫困村帮扶的全覆盖。在商会的协调下,舞阳中盐公司为慕庄村10户贫困户分别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除此之外,舞阳中盐公司与慕庄村共建中盐销售点,按出厂价批发给慕庄村,每年为该村增加集体收入4000元。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