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5日 星期

市政府办公室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1月4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要学深悟透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持续加深对经济工作规律性的认识。二要在认真谋划上下功夫。要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抓好落实。三要在发挥职能上下功夫。要树立全面、整体的观念,突出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的前瞻性、精准性、实效性和创新性,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等职能,以市政府办公室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助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战略目标、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