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5日 星期

迈好第一步 展现新气象


(上接01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统筹突出稳和扭住进,努力实现多重目标的动态平稳,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必须强化重大支撑,狠抓项目支撑和“人”“地”“钱”“数”要素支撑,不断增强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必须做好当前工作,全面做好今年一季度的工作,尤其是春节前后的工作,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要始终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个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放大食品和物流两大产业的竞争优势,加快推进食品产业与装备制造、造纸和金属加工、生物医药、盐化工、物流、动物饲料“六个打通”,培育壮大肉类加工、粮食加工、饮料生产、果蔬加工“四大基地”,着力打造检验检测、公共研发、质量提升和标准化体系、食品云“四大平台”,不断强化物流和现代农业两个支撑,持续落实产业链精准招商、重点企业倍增工程、产业集群培育工程、企业“三大改造”、产业细分领域专业园区建设、服务企业周例会“六大抓手”。

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要突出抓好“八个高质量”。坚持创新引领,培育高质量发展引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增创高质量发展优势;聚焦供需两端,激发高质量发展需求支撑;加快乡村振兴,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样板;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载体;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强化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深化改革开放,增强高质量发展活力;增进民生福祉,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一元复始万象新,快马加鞭新征程。全市上下要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攻坚克难的勇气、务实重干的作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全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