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5日 星期

守住稳稳的幸福
——小吃店主安玉龙的故事

■本报记者 张晓甫

刚刚过去的2020年,对于召陵区邓襄镇前安村的安玉龙来说,是最难忘的一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他的小店生意惨淡,但经过夫妻两人的辛勤劳动,他们把幸福稳稳地攥在了自己手里。

2020年12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安玉龙家时,他正在院子里忙碌着。

安玉龙家的后院,东边是毛驴养殖场,西边是加工卤肉的操作间。

“我开店已有15年了。”安玉龙告诉记者,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客人比往年少了很多。

2020年4月,小店的生意开始好转,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每天有不少食客慕名而来,驴肉饺子、驴肉烩面经常售罄。

随后,安玉龙带着记者来到屋后的一块空地上。在这里,安玉龙养了一些鸡和鸭。“很多城里人来店里买了卤驴肉后,还想买点鸡和鸭。”安玉龙说,2020年5月,他开始养殖鸡和鸭,喂的全部是青草和粮食,备受顾客青睐。

安玉龙希望新的一年,小店生意红火下去,日子越过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