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1月5日 星期

2021,我们一起出发
小记者 大舞台

■本报记者 张腾飞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2020年已成记忆。回首这一年,点点滴滴,心里留下的都是温暖和感动。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但我们并没有因为居家防疫而中断联系。每一天,漯河日报社小记者部都能收到小记者们投来的稿件,听他们诉说在家的生活经历;每一天,我们都通过多个网络平台,为小记者们提供互动空间,被大家的问候和祝福感动……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我们走出家门,开展了“云游沙澧”活动,让久居家中的小记者通过视频直播感受沙澧大地的春意。

时至五月,我们终于再相聚。小记者部精心筹备每一场活动,从场地选择到防疫措施,再到活动流程,每个细节都不放过,只为小记者们能够安全地参与活动。而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小记者们以及家长、老师的认可,每场活动参与人数都爆满,证明大家对漯河日报社小记者部的信任和肯定。

2020年下半年,漯河日报社小记者部为小记者们提供了百余场活动,军事拓展、下乡助农、名师讲座、田园采摘、国学课堂、走进企业……小记者们积极参与,把每次活动都当成一次历练,有收获,有提高。更让人欣喜的是,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团有一批新的力量加入,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

新的一年,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收到许多小记者们的新年问候和祝福。聪明可爱的小记者们,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天天向上;祝你们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努力都能开花结果。

来看看小记者们的新年寄语,一起携手走进美好的2021吧!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