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5日 星期

心爱的闹钟


■漯河宇华实验学校五(2)班

范宇霏

我有一个心爱之物,它有尖尖的耳朵、像玻璃球一样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它的胸前还有一个圆圆的洞,里面有好几根针和一些数字,后面有一层透明的玻璃。朋友们,你们猜到它是什么了吗?对,你们猜对了,它就是我的小猫咪形状的闹钟。这个小闹钟虽然只有巴掌大,但我很喜欢它。你想听听我和它之间发生的故事吗?

这个小闹钟是妈妈在文具店给我买的。记得那天,我和妈妈来到文具店,妈妈对我说:“我给你买个小闹钟吧,好叫你起床。”我高兴地说:“好哇,好哇,太棒了!”于是,我来到小闹钟展架前,哇,有好多可爱的小闹钟呢!有小狗形状的,有小女孩形状的,有蘑菇形状的……真可爱呀!可是我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小猫咪形状的闹钟,说:“你就和我一起回家吧!”小闹钟仿佛听懂了,点点头对我说:“好的,小主人。”于是,我拿起小闹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从此,小闹钟就天天为我“效劳”。忘了告诉你们,小闹钟里面还住着时针爷爷、分针大叔和秒针小姐呢。秒针小姐瘦瘦高高的,跑得最快。分针大叔走得不快也不慢,秒针小姐走完一圈,他才挪动一小格。时针爷爷走得最慢,可能是年纪大了,走不快,分针大叔走完一圈,时针爷爷才挪动一格。

这个小闹钟每天都陪伴着我,每当听到它“嘀嗒嘀嗒”的声音,就会想起它陪伴我度过的每一个早晨和夜晚。

小闹钟,你是我的好朋友,希望我们能一直做朋友,好吗?

辅导老师:李君霖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