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5日 星期

小记者新年寄语


新的一年来临,祝大家牛年吉祥、万事如意。我们的学习能力更要“牛气冲天”,把过去一年里的失意都化为奋进的力量。加油吧,少年!

——郾城区实验小学 李淑菲

2020年,我们在期盼中复学,在严密防控疫情的校园里,老师的关心和呵护让我们铭记在心,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更懂得了珍惜。2021年,祝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

——召陵区实验小学 闫子轩

新的一年,祝福我的老师、家人、朋友、同学健康平安!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中过得更加精彩!同学们,让我们再接再厉,取得累累硕果。

——召陵区许慎中学 程欣

新年新气象,相信我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开始。祝愿家人身体健康,祝愿老师万事如意,祝愿同学开心快乐,祝愿自己明年收获佳绩!

——源汇区双龙小学 王韦予

2020年是难忘的一年,新冠病毒肆虐,大家居家隔离,防控疫情。终于,我们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021年,愿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愿我学有所成,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召陵区人民路小学 李诗莹

岁月是一条奔腾不息的河流,每个人都乘着属于自己的小舟在光阴里穿行。回首2020,有很多值得记录、值得珍藏、值得分享的故事;展望2021,我想说,愿山河无恙、人间安好!

——源汇区实验小学 陈晗玉

疫情让2020年有太多的磨难和感动,愿将这一年的不顺都揉碎,洒在过去的时光里。2021年是岁月的步履踏出的又一声脆响,祝愿我们都能用放大镜放大快乐,用哈哈镜调侃悲伤,带着微笑,迎着朝阳,大声说:“Hello,2021,欢迎你的到来!”

——郾城区实验小学 李淑菲

我希望每个家庭都温馨和谐,所有的梦想都华丽绽放。我送给自己一个公式,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行动+坚持不懈=2021年的好成绩。

——郾城区许洼小学 阮浩然

跨入2021年,这是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要顽强地站起来,勇敢面对新的挑战。我坚信,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道美丽的彩虹。

——郾城区第二实验小学 程星晨

2020年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新的一年,让我们一同拥抱美好的明天,做最好的自己。

——召陵区万祥街小学 李思语

2020,我们共同经历磨难和考验,携手并肩的路上,笑容总能给予我们支持与美好希冀。2021,让我们继续并肩前行!

——召陵区实验中学 赵珈萱

2020年已经过去,悲欢和成败都将化作我人生中的一笔财富。新的一年,我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希望敬爱的老师平安快乐,希望同学们学习进步。把一张张笑脸留给自己,新年快乐!

——郾城区向阳小学 黄晨轩

2020年,我学到了新知识,认识了新朋友。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新的一年,祝大家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召陵区实验小学 徐嘉晨

我的2020年有欢声和笑语,也有忧愁和泪水。在成长的过程中不仅有成功,也有挫折。展望新的一年,希望学业更上一层楼,和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把班集体建设得更好。

——源汇区许慎小学 张浩泽

同学们,让我们昂首挺胸,向2021年挺进,超越自我,成就梦想!

——郾城区实验小学 邱晓琪

不平凡的2020年,每个人都经历着各种考验,它不会随岁月流逝而消失,反而长存于记忆中。愿新的一年我们努力上进,不负心中热爱。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召陵区许慎中学 齐泽杨

岁月如风,稍纵即逝。让我们展望未来,像牛儿一样踏实勤劳地做事、勇敢无畏地前行。在前行的道路上,也许会摔得鼻青脸肿,但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愿2021年所有的“小奔牛”不负时光、奋发向上!

——郾城区实验小学 岳卓彤

2020年我想对老师说声“谢谢”。谢谢您教我阅读、写字、唱歌,教我跟同学友好相处。妈妈说我长胖了,爸爸说我长高了,奶奶夸我懂事了。听到这些,您笑了。2021年,最开心的事就是我已长大、您还未老!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 陈怡颖

摔倒过,才知道跋涉的艰辛;经历磨难,才知道幸福的珍贵;有过痛苦,才知道甘甜的滋味;曾经失去,才知道得来不易。我不是跑在最前面的,但我会永不言弃;我不是跑得最快的,但我会持之以恒;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源汇区双龙小学 徐子涵

过去的一年,在爱的包围下,我无比幸福!新的一年,我要好好吃饭、多多运动、快快长高,做老师和同学们的小帮手,做爸爸妈妈的好宝贝!

——源汇区许慎小学 赵铭泽

祝所有漯河日报社的小记者们在新的一年笑口常开、快乐永驻!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超越自己。

——源汇区许慎小学 张怡柯

2020年,我最难忘的是老师让我们寻找生活中的文明行为。作为少年儿童,我要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漯河小学 田凯硕

新的一年里,希望所有小记者都能积极参与活动。来吧,勇敢的小记者们!让我们在活动中启迪思维、激发情感,为生活添上精彩的一笔。

——召陵区翟庄中心小学 翟博晗

这里跳跃着我们的灵感,流淌着我们的自信,飞扬着我们的文采。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希望2021年的小记者活动更多更精彩。让我们舞出自己的风采,唱响缤纷童年。

——召陵区翟庄中心小学 何泽涵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中国人从来不怕任何困难。新的一年,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平安,希望生活越来越好!

——源汇区受降路小学 杨晓雯

我一直坚信唯有勤奋才能扬帆远航。2020年向我们挥手作别,我们带着梦想走进2021年。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快乐安康、幸福永相随!

——郾城区许洼小学 郭宇洋

2020年,在家的时光令我记忆深刻。在家我也能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同时我还爱上了轮滑运动。2021年,希望我们能够珍惜校园时光。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开心快乐!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 王汇森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乐把门敲、喜庆身边绕、吉祥跟你跑、幸福对你笑、健康来拥抱。Happy New Year!

——召陵区人民路小学 郭芊芊

同学们,2021年的红日已经升起,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送出的祝福。让我们一起用笔描绘美好未来,未来我们将创造无限辉煌!

——源汇区实验小学 胡家硕

希望2021年自己学习上能进步,尤其是希望自己的作文能够在《漯河日报·小记者刊》多多刊发。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会不断练习写作,努力提升写作水平。

——源汇区许慎小学 于瑾萱

2021年,作为一名小记者,我希望自己可以多接触社会,在采访中增长见识、锻炼胆量,变得更自信。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是我梦寐以求的心愿,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我一定会实现这个目标,请大家为我加油吧!

——郾城区实验小学 张钧杰

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要向爸爸妈妈表示深深的谢意,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全体同学致以美好的祝愿,向为我们提供平台的小记者团的老师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召陵区实验中学 武家珺

新的一年里,祝愿孩子像涓涓细流,叮咚唱歌;祝愿年轻人如滔滔江河,张扬个性;祝愿中年人似深邃的湖水,厚积薄发;祝愿老年人若浩瀚的大海,从容闲适。

——召陵区人民路小学 李乐楠

2021年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要向细心呵护我的家人、耐心教育我的老师和真诚帮助我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过去的一年,我在学习上有所松懈,成绩有所下降,为此,老师生气,父母着急,我也很难过。当新年的阳光普照大地,我要告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我要以坚定的信心、强大的毅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郾城区实验小学 刘乐怡

临近期末,让我们努力复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春节的到来!我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新年快乐!

——召陵区许慎中学 吕辰熙

新年已经来临,你是否为自己种下一颗种子,让它带着你的期望茁壮成长?希望这颗种子能不怕风雨、坚强生长。新年来临之际,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更新自己的目标,不断突破、超越自己。希望所有为理想而奋斗、拼搏的人都能心想事成!

——郾城区向阳小学 李佳瑶

亲爱的同学们,在快乐的学习中,我们一起送走了2020年。这一年中,我们收获了许多,但依然要端正学习态度,在2021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

——源汇区许慎小学 彭雨欣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