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1月28日 星期

王俊治来漯走访慰问
朱全寇武江杨会卿等参加 蒿慧杰贾宏宇等陪同

1月27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王俊治,在市委书记蒿慧杰等陪同下慰问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困难劳模。本报记者 张 佩 摄

本报讯(记者 李 丹)1月27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王俊治莅漯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企业、劳模、困难职工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全国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朱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杨会卿等参加。市领导蒿慧杰、贾宏宇、李建涛、周学功陪同。

王俊治首先来到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察看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健康生活馆、职工书屋等,代表全国总工会向企业及职工拜年并送上慰问金。王俊治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保持创新研发的浓厚氛围,弘扬传承劳模精神,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激发职工创新活力,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要求企业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争创改革试点,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构建企业与职工利益共同体,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随后,王俊治一行来到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代表,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困难劳模周兆庆家中,王俊治与老人亲切握手攀谈,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指出以劳模为代表的广大劳动者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和企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老劳模保重身体,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劳模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投身祖国建设。在困难职工马新娜家中,王俊治详细了解其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其要注意身体,过个安康顺利的吉祥年;要保持自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支持下一定能尽快渡过难关;要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成工作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走访慰问中,王俊治还了解了企业疫情期间经营销售、职工待遇、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对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关注关怀企业发展,采取措施帮助困难企业和群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各部门积极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进一步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