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2月2日 星期
蒿慧杰视察征兵体检工作时强调
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2月1日,市委书记蒿慧杰视察征兵体检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把好体检关口,推动政策落实,加强军地协同,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市领导李建涛、陈先胜参加。

在源汇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蒿慧杰先后来到待检区和体检区,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医务人员、应征青年交谈,了解2021年征兵有关政策、征兵体检和大学生应征比例等有关情况。

就做好征兵工作,蒿慧杰强调,征兵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做到责任上肩、担子担实。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小规模多批次”组织、预征对象逐一排查等制度,确保不出任何差池。要把好体检关口,坚决实行退兵倒查机制,确保把合格的兵员送到部队。要推动政策落实,抓好鼓励大学生入伍、提高优待金标准、加大退役士兵安置等政策兑现,坚决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要加强军地协同,特别是公安、卫健、教育、退役军人等部门要强化与漯河军分区和各人武部的配合联动,齐心协力做好今年征兵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右图: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在源汇区征兵体检站视察征兵体检工作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本报记者 王庆建 摄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