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2月2日 星期

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2020年,我市紧紧围绕“三区一中心”建设目标任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狠抓工程建设,夯实名城之基。2020年,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计划投资20.45亿元。截至2020年11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9.3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4.8%。80个项目中,已有62个项目完工,完成工程进度80%以上的项目有13个,完成工程进度50%以上的项目有5个。已完成目标任务的项目有市文广旅局的东观许慎文化资料中心项目,市城投公司的文化大观园项目,市沙澧河建管委的沙澧河二期楷林思贤广场、识字乐园、论语广场、桃花广场的汉字文化植入项目和崂山路休闲文化驿站项目,市市场监管局的“食品安全”文化主题公园项目,郾城区的打造汉字文化街项目和尧河庙乡村振兴项目,源汇区的文化路建设路文化街区项目、受降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群众文化活动服务中心项目和食品文化小镇项目,舞阳县的盐文化小镇项目和贾湖遗址博物馆项目,临颍县的“字游字在看临颍”项目、健身活动中心项目、文化示范乡村项目和南街村汉字游园项目,召陵区的庐山路景观工程项目和黄河路游园项目,市城市管理局的游园植入汉字元素项目和9座字圣书苑项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辞书博物馆前期招商项目。

狠抓特色活动,丰富名城内涵。(下转02版)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