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4日 星期
中国人民银行开展城镇储户问卷调查
我市被列为调查城市之一


本报讯(记者 高海波)今日,中国人民银行城镇储户问卷调查工作正式开始,2月28日结束。河南省选取的两个调查城市为我市和驻马店市。

据中国人民银行漯河市中心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是中国人民银行自1999年起开展的一项季度调查活动,每季度在全国选取50个城市、400个银行网点,每个网点随机抽取50名储户开展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重点关注城镇居民对当前物价、房价、就业、消费、投资形势的判断和预期,调查问卷没有标准答案。通过抽样调查,了解和掌握城镇居民的储蓄、消费、投资行为及心理预期的变动,为央行货币政策调整和宏观经济调控提供依据和参考。

凡是我市城镇居民,不分职业、文化程度,只要年龄超过16周岁,在指定参与调查的8个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时被调查员抽中,便可自愿参与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为匿名调查,调查机构对问卷内容严格保密,确保储户隐私安全。同时,为了感谢参与的储户,调查机构为每一位参与问卷调查的储户都准备了一份精美实惠的纪念品。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