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4日 星期
郾城区纪委监委
作风纪律督查不松懈


“你单位未按照要求张贴《河南省纪委监委‘四风’问题监督举报平台接受检举举报的公告》,请及时整改到位。”“你们单位的同志是否全部到岗?请提供签到情况……”2月19日,春节刚过,郾城区纪委监委对区直单位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抽查。

成立3个检查组,由郾城区纪委常委带队,对27个区直单位的作风纪律情况进行暗访抽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缺岗脱岗、迟到、上班期间玩手机等违纪问题进行通报,通过突击抽查,促使各单位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督促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凝神,传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

春节假期,对全区重点单位公务用车GPS轨迹运行情况进行抽查,调取石油公司公务油卡使用记录,严查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重点暗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小区、公职人员入住较多的小区,严查违规收受节礼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净化节日风气。

一线督导暗访的同时,该区纪委监委还对张贴《河南省纪委监委“四风”问题监督举报平台接受检举举报的公告》、节前重要会议播放市纪委监委拍摄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专题片》等情况开展了随机抽查,督促落实到位。

朱红亚 张 协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