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7日 星期

为群众办实事 为企业解难题
临颍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品牌项目汇报展示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 迪)4月1日,临颍县人民检察院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载体,聚焦“质量与提升”工作主线,举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品牌项目汇报展示会,促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双为”品牌。

展示会上,参与品牌项目评选的各部门干警采取现场演说和课件展示等形式,紧扣各自岗位职能,围绕为民为企服务,充分展示了14个创新品牌项目。

临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大伟说:“没有不需要创新、不需要‘双为’的检察工作;没有不需要创新、不需要‘双为’的部门;没有不需要创新、不需要‘双为’的检察干警。我们将以此次项目汇报展示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培育任务,并适时进行成果观摩展示,把品牌打造的过程转化为‘双为’工作的具体实践,切实扛起新时代检察工作职责和使命。同时,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将打造‘双为’品牌的全过程通过多种形式向社会公布,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