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7日 星期
我市住建系统
抓好“四大提升” 确保工程质量


4月1日,我市住建系统召开质量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化对工程质量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工程质量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有效履行监管职责,全面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水平。

同时重点抓好“四大提升”。

着力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健全手册体系,加强示范引领,以“中州杯”“沙澧杯”工程培育和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认定为抓手,培育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和示范作用的工程项目,以点带面、全面推进。

着力提升工程质量监管水平。充分发挥质量抽查、抽测职能,加大对工程和相关企业的监管力度。

着力提升工程质量创优水平。严把推进程序关、材料进场关、质量监督关,力争把每项工程都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

着力提升质量监督管理信息化水平。加强信息采集成果的运用,通过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实现对监管对象的差异化管理、精准化监督,力争在工程质量监督、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企业质量诚信管理方面取得新进展。刘亚东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