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7日 星期

精细管理 打造优质工程


3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相关成员到五台山路澧河桥新建工程调研建设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工程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就现场巡查情况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瞄准一个目标。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争创“中州杯”为目标,将五台山路澧河桥新建工程建设成为我市的优质工程、品牌工程。

加强五个管理。要树立质量、安全、环保的红线意识,加强过程管理、标准化管理,从细微之处入手,明确责任到人,织牢制度网,做好硬件设施建设,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打好基础。

注重七个统筹。要切实做好施工顺序、施工管控、施工监理、施工造价、施工资金、施工手续、施工整改的统筹,全面考虑涉及工程建设的方方面面,多沟通、勤协调,形成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提前解决可能发生的各类问题。

强化一个保障。要把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将五台山路澧河桥建成安全工程、质量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工程。刘栋玺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