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7月14日 星期
舞阳县纪委监委
开展“利剑护企”专项行动


近日,舞阳县纪委监委“利剑护企”专项行动工作组的同志到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走访。

该县纪委监委通过走访、查阅资料、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一线办事人员一对一谈话、填写走访企业调查问卷等方式,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全面了解企业及整个行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重点整治干预企业生产经营、侵害企业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查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服务民营企业中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违法违纪行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该县纪委监委对收集的突出问题分类建立台账,按照管理权限及时分类移送、挂牌督办。对有关问题的处理情况做好跟踪回访,及时反馈,切实让企业家感受到“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共走访企业51家,发现问题6个,下发监察建议书9份,处置问题线索2条。郝珍珍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