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7月14日 星期

市中医院“治未病”项目奠基


本报讯(见习记者 潘潇添)7月10日上午,市中医院举办中医“治未病”项目奠基仪式暨“中医体检进万家”义诊活动。

据悉,该项目是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要求,由市卫健委主导、市中医院负责实施的健康工程。建设该项目旨在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养生保健等服务的新需求,更好地服务健康漯河建设。项目建成后,市中医院将设置中医药文化馆、市民健康养生平台、中医特色干预区、健康体检中心等,为漯河乃至周边群众提供专业的中医养生、保健、防病、治病等健康服务,持续提升我市中医特色专科的医疗服务水平。

义诊活动现场,市中医院的专家依托特色中医体检仪器,耐心地为群众检查,给予其相应的健康指导,同时针对夏季高发病、老年病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并向群众普及中医养生知识,提升群众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能力。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治未病”服务宣传资料和中医体检项目体验卡。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