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小区维修改造 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 (记者 陈威屹 通讯员 张  晨)受近期强降雨影响,我市部分公租房小区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也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市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对沙田·莱茵风景、幸福小镇、石槽赵等公租房小区进行维修改造。

截至目前,石槽赵公租房小区维修改造项目已完工。据统计,此次维修改造活动共为该小区新增排污管道26.5米,更换排污管道33.5米,硬化混凝土路面615.6平方米。沙田·莱茵风景小区排污管道改造进入尾声。幸福小镇小区围墙修缮工作预计本月底完工。

市住房保障中心工程建设与维护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定期对维修改造工作进行督查验收,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程跟踪问效,为我市公租房保障家庭营造更加舒心的生活环境。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