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百万补贴惠企惠民


本报讯(记者 陈威屹)9月11日,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和市建设工程质量服务中心职工代表来到漯河国美电器“万人助万企 百万补贴”活动现场,协助企业做好宣传活动。

本活动由国美电器项目组漯河分公司具体执行,共出资200万元用于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净水设备、手机及安装材料补贴。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凡被补贴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河南省内免费送货上门安装和国美电器免费寄存产品一年零三个月的服务。

此活动不仅帮企业实现了预期宣传效果,也为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