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推进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建设


9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情况和相关工作部署。

截至目前,该项工作全市的总体进度为55.7%。为完成年底前成立80%的年度目标,市住建局督促各镇(街道)摸清小区目前的具体情况,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加快推进成立业主委员会,同时要求各区住建部门要主动与镇(街道)联系沟通,切实做好各自辖区的业务指导,实行周调度、周通报制度,每周五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并按时向市住建局报送业主委员会成立情况信息。同时对已经成立的小区业主委员会,由各街道、乡镇和各区住建部门加强监督、指导,确保业主委员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推动形成基层治理合力。

李志强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