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农口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乔彦强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尹晓玉)10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彦强主持召开农口重点工作调度会。

乔彦强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检查验收、秋冬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剖析原因、研究对策。

乔彦强指出,目前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检查验收工作还存在信息录入不准确、排查不彻底、整改不达标、管护不到位、资料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六个方面的问题。乔彦强要求,尽快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对农口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督促各县区扎实开展“回头看”。各县区要成立工作督导组,及时督导工作推进情况,加压驱动,确保取得实效。

乔彦强还对秋冬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