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国有资产 管理及运营情况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刘 丹)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及运营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及运营情况的报告》。与会的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成员及人大代表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询问,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邵成山对我市国有资产管理及运营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管资本趋向,提高国有资产运营质量和效益。坚持抓重点领域,提升实业、金融等领域国有资产核心竞争力。坚持优化治理结构,规范细化管理职能,创新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模式,推动有效资产整合,不断提高监管指导效能。要摸清国有企业资产的真实底数,盘活国有资产,促进国有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