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市第二届老龄健康 艺术节颁奖典礼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玲玲 实习生 付梦瑶)10月13日,市第二届老龄健康艺术节颁奖典礼在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杜广全,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出席。

颁奖典礼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舞蹈《万疆》、器乐合奏《八月桂花遍地开》、古筝曲《渔舟唱晚》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市第二届老龄健康艺术节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以及最佳舞台表现奖10个、最佳舞台魅力奖9个、最佳艺术风采奖9个,老龄健康网红奖10个,老龄健康艺术节先进个人11名,优秀组织奖6个。

颁奖典礼还对我市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敬老文明号”“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