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市青少年校园羽毛球联赛
漯河三中斩获三金


9月15日到18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青团漯河市委联合主办,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漯河市青少年校园羽毛球联赛在柳江路风动羽毛球俱乐部举行。

本次羽毛球联赛设初中组、小学组两个组别,来自全市各学校的13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健儿参赛。赛场上,球员们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比拼,漯河三中获得团体赛冠军,同时分别获得初中女子甲组单打冠军、亚军,女子乙组冠军,男子甲组单打亚军、季军的优异成绩。

卢艳萍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