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爱心企业帮忙 十亩白菜卖光


村民在收白菜。

■文/图 本报记者 杨 光

11月21日,在西城区阴阳赵镇水坑赵村,经过大半天的忙碌,种植户赵广印剩余的十亩白菜全部卖完了。据了解,赵广印今年种了二十多亩黄心白菜,因种种原因还有十亩未销售。眼看白菜就要过了收获期,他十分着急。漯河市尔得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将地里剩余的白菜全部收购,分别送给客户、阴阳赵镇敬老院和大吴庄村村民。

当天上午,记者在西城区阴阳赵镇水坑赵村南边的菜地里看到,七八个村民拿着刀将白菜连根砍下,其他人则把白菜装上拖拉机和货车。

记者看到,还有不少市民开着私家车到地头帮忙运送。

赵广印告诉记者,去年白菜批发价七八毛一斤,供不应求。今年天气暖和,各种蔬菜大量集中上市,加上其他原因,前来采购的客商少,导致白菜积压。“提前成熟的白菜已经销售完了,但还有十亩近期成熟的白菜没有销路。如果再不采摘,白菜就会开裂,只能扔掉。”赵广印说,漯河市尔得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他伸出了援手。

漯河市尔得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吴艳伟介绍,赵广印是公司的客户,公司希望能帮他渡过难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