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奥运冠军的休假日常


■文/图 本报记者 杨 光

近日,奥运冠军吕扬回家休假的消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记者发现,休假期间,吕扬并没有停止训练。

11月18日下午,在吕扬家中,她和弟弟吕子文各自侧立在瑜伽垫上,高高举起一只手,稳稳托起一只拖鞋(如图)。坚持几分钟后,他们再换成另一只手。

“再坚持十秒钟。加油!”妈妈张君凤拿着手机,在一旁帮姐弟俩计时。

张君凤笑着说,家里地方小,大的健身器材放不下,拖鞋、纯净水桶、水果筐等就成了姐弟俩的健身器材。

这段时间,吕扬和弟弟每天待在家中,除了吃饭和休息就是训练。爸爸和妈妈全天在家陪着他俩,做姐弟俩喜欢吃的家常菜,还会陪他们一起训练,一家人其乐融融。

“要想保持好成绩,每天必须坚持训练。虽然家里的训练条件差了点儿,但效果不错。”吕扬说,每年她只能休一次假,休假时她就想多陪陪爸爸和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