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3年1月30日 星期
河南省政法机关微信公众号影响力2022年度榜单公布
我市4家单位榜上有名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江蔓)近日,河南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原盾”公布了河南省政法机关微信公众号影响力2022年度榜单,我市4家单位上榜。市委政法委的“平安漯河”微信公众号获得省市级政法委类年度十强奖项、政法委年度上榜奖和政法委年度进步奖,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的“漯河交警”微信公众号获得总榜年度进步奖和公安年度进步奖,市司法局的“法治漯河”微信公众号获得司法行政年度进步奖,临颍县委政法委的“临颍政法”微信公众号获得县区级政法委年度十强奖项。

2022年,我市政法机关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策划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线上主题宣传活动,积极讲好漯河政法好故事,持续传播漯河政法好声音,树立了良好的政法形象。下一步,我市政法机关将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持续筑牢政法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漯河、法治漯河打造良好舆论环境。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