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3年1月30日 星期

临颍:新春招聘促就业 服务企业暖民心


本报讯(记者 张华朋 通讯员 边亚娟 孟庆勇)“工厂离家近、知名度高,工资待遇也很好,早就想进这家工厂打工了!”1月29日,在临颍县举行的2023年度“服务企业用工 就业暖心送岗”新春招聘会上,前来求职的葛巧玲面对县里知名企业提供的招聘岗位,毫不掩饰内心的激动。

为进一步解决县域重点企业用工难问题,帮助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实现企业与农民工互惠双赢,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27日至29日,临颍县在黄龙湿地公园举行了以“服务企业用工 就业暖心送岗”为主题的新春招聘会。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有的在企业招聘咨询台前了解招聘条件,有的在询问企业的薪资待遇和福利,还有不少求职者当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职意向。据不完全统计,3天时间内共有1750名求职人员与现场招聘的企业签订就职意向书。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现在我们急需补充‘新鲜血液’。为了留住员工,我们不仅提供免费食宿,还在职工宿舍装了空调、热水器等,让员工吃住无忧。”一名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负责人说。

近年来,临颍县以经济开发区为依托,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持续强化资源配置,做好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支持项目加速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吸引了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项目落地生根。为解决新招引企业的用工难题,临颍县成立专班,深入企业调研用工缺口问题,(下转0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