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全市工会组织
千万元救助金发放给困难职工


本报讯(记者 周鹤琦 通讯员 刘淑香)1月份以来,为让全市困难职工群体过上温暖祥和的幸福年,我市各级工会多方筹措资金,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积极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尽全力帮助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

据了解, 全市工会2017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拉开序幕以来,为713名国家、省级、市级劳模发放慰问救助金106万元;通过工会会员卡为全市1181名在档困难职工发放救助金130万元;慰问困难出租车司机40人, 共计发放慰问金3万元;走访慰问贫困户、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5万元;对环卫工、一线民警发放慰问金1万元。

同时,县区工会也积极行动,把慰问救助延伸到每一个困难职工。源汇区工会对全区在档的792名困难职工每人发放补助金516元,并对辖区贫困户进行入户慰问,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召陵区总工会为全区460名困难职工发送米、面、油、粉条等慰问物品,折合帮扶资金27万余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舞阳县总工会共筹措各类帮扶救助资金50.34万元,为60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送去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截至目前,各级工会共筹措慰问救助资金上千万元,把对困难群体的关爱传递到每个角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