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河南省大学生网络游戏设计创业大赛 初审圆满落幕


近日,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漯河市人民政府和清华大学紫荆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网络游戏设计创业大赛初审工作在清华科技园圆满落幕。

本届河南省大学生网络游戏设计创业大赛由源汇区人民政府、漯河市紫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奇虎360、乐道互动、视博云等科技公司协办,旨在引导和鼓励大学生进行自主创新,挖掘网游策划设计人才,推动全省网游产业发展。大赛主要面向河南省内所有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大赛获奖的优秀网络游戏,将由协办单位提供总计不低于1000万元的创业基金,扶持入驻漯河紫荆科技创新园,进行项目创业孵化。

大赛于去年9月启动,活动的启动标志着清华大学紫荆(漯河)科技创新园项目成功进驻漯河沙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这是该区去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活动启动以来,省内外高校师生热情参与,共有近百支团队报名参加。全体评审专家和工作人员严守大赛规则,认真组织评审,确保大赛公平公正、井然有序进行。经过现场十几位游戏开发及运营领域专家对近百个参赛作品的认真评审,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30支学生参赛团队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比赛。大赛主办方将为初赛入围者提供一笔项目研发基金,并将对在报名中表现积极的学校、老师或团体给予表扬。王会锋 魏治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