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电子电工专业学科带头人程友杰


程友杰,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出生,1995年大学毕业分配到漯河市技工学校(现升格为漯河技师学院)工作至今;本科学历、高级实习指导教师、维修电工技师,一体化“双师”型教师,电子电工专业学科带头人,被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聘为研究生合作导师。

他多年在职业教育一线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法,注重新技术的学习和研究,教学效果显著;曾主持设计自主开发的电工电子实习设备多台。

作为一体化教学改革核心成员,他主持制订了漯河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一体化改革方案,规范了电气自动化、电子、制冷专业的工学一体化课程标准,撰写并出版了《电子技术与技能》、《复杂电子电路(单片机)的装调与检修工学一体化工作页》等教材,近几年在国家及专业核心杂志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多篇。

他2009年荣获学校科技创新先进工作者、漯河市教学教研先进个人称号,2011年获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优秀奖;2013年获漯河市优质课一等奖、优秀课件一等奖、优秀论文一等奖、市科学技术优秀成果一等奖、市职工优秀创新成果优秀奖;2014年获市政府科技成果三等奖;2015年获河南省制冷与空调安装与调试竞赛教师组个人二等奖、河南省制冷与空调安装与调试竞赛优秀辅导教师奖;2016年获河南省制冷与空调安装与调试竞赛优秀辅导教师奖、漯河市优秀教师等荣誉。顿峰涛 宛龙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