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郾城区龙城镇
多措并举暖民心


为让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日前,郾城区龙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困难党员、离休老干部等送去了新年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精心部署,集中慰问贫困户。为把慰问工作落到实处,该镇严格按照当前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的规定,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由班子成员带队,分4个片区组成慰问组,深入各村为贫困户发放慰问资金,亲自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户、送到人、送到心。

排查摸底,帮扶党员保实效。该镇以慰问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走访,对各村的困难党员进一步调查摸底,积极帮扶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同时,镇党委印制了2000余份新春对联,深入基层,发放给各行政村、镇直单位的党员同志,在慰问的同时主动帮助他们张贴春联。

加强沟通,走访慰问送关怀。春节前夕,该镇还组织机关干部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带去米、面、油等慰问物品,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离休老干部的生活现状,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截至目前,该镇共慰问贫困户128户、困难党员60余人、离退休老干部70人,累计发放慰问资金13万余元。

曾 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