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4月5日 星期
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到漯河市精神病医院
察看社会救助托养管理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彩霞)3月28日上午,河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长训,市民政局副局长冯伟等,到市精神病医院察看社会救助托养病人管理工作。

在市精神病院院长赵建华的带领下,李长训一行走进院内察看临时安置医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深入托养病区,察看病房内外的环境卫生及安全设施,察看病人娱乐休息的活动场地。随后,走进医护人员办公室察看工作情况以及托养病人的交接班记录,对病人的就餐情况和餐厅餐具的消毒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和了解。

李长训对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强化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医院内的防范措施,把托养人员同社会病人一样平等看待,坚决克服工作中的麻痹、松懈思想,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在加强规范服务等各个方面,要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细化各项工作和服务环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按照医院的管理模式去管理、托养病人,在保证病患身体各方面健康恢复的前提下,提高托养病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下,能够尽快康复回归正常生活。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