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5日 星期
源汇区卫计委
被评为“全省卫生计生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源汇区卫计委喜获“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一直以来,源汇区卫计委注重发挥宣传工作的先行先导作用,最大程度把握正确导向、坚持价值引领,坚持以构建大联合、大宣传的工作格局为目标,在全区营造了良好的卫生计生宣传环境。

夯实工作基础。源汇区卫计委坚持把宣传教育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每年年初召开专题会,并配备宣传人员和宣传设备,定期培训,提高卫生计生宣传队伍整体水平。每年安排专项经费,坚持把卫生计生宣传经费纳入财政预算。

畅通宣传渠道。不断强化人口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和各医疗卫生单位阵地建设,积极推进落实健康步道和健康主题公园的建设。结合重大节日、纪念日,组织开展健康教育、健康咨询活动和卫生计生新政策的宣传活动。同时运用新形式、新载体,扩大宣传面,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举办多项活动。结合村(居)民自治,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针对不同实际情况,通过党员干部联系户制度,对计生贫困家庭进行结对帮扶,引导广大群众自我教育、自我宣传、自我服务,形成新型宣传教育格局;举办评比竞赛,激发群众参与,其中选送的作品《四扇花鸟屏风》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人口文化奖美术类三等奖”;在新《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新《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实施后,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赵锫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