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产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3月29日 星期
舞阳
“三评议”提升巡察整改效果


“我们主要采取宣传发动、成果展示、民主评议等方式进行巡查成果反馈,对评议成绩较差、问题较多的单位,将启动巡察‘回头看’,对问题严重的,启动问责程序,追究单位相关领导责任。”昨天上午,舞阳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说,“年初以来,我们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巡察整改向人民汇报’民主评议活动的方法被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过,已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取得一定效果。”

舞阳县把被巡察单位整改效果评判权交给大家,开展“巡察整改向人民汇报”民主评议活动,采取组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评议、单位职工人员评议、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的“三评议”方法,对被巡察单位整改效果进行评议。同时,各被巡单位采取召开座谈会、整改通报、走访服务对象、向社会公示整改情况等措施增进社会了解,凝聚共识,用切实可见的整改效果向人民汇报。赵明奇 王贝贝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