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产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3月29日 星期
舞阳县交通运输局
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 通讯员 刘智勇 李海东)3月22日,在舞阳县章化乡店塘线、东部通道和吴城东南环项目的施工工地上机声隆隆,一片繁忙景象。

为把好质量关,切实加快工程进度,舞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炜扬与舞阳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深入交通基础建设项目施工一线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

当前气温逐渐回暖,天气晴好,舞阳县交通运输局抢抓项目施工的有利时机,强化督导,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及时解决好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效保证了项目建设施工进度,争取5月底前完成章化乡店塘线、东部通道和吴城东南环道路项目主体结构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