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产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3月29日 星期
临颍县供电公司
把好“春检”安全关


为了保证春季用电安全,近日,临颍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培训,把好“春检”安全关。

为确保“春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全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圆满完成,临颍县供电公司以学安规为基础,组织全员开展安规集中培训,对安规的条款进行逐项分析解读;开展安规普考,从各方面检验生产一线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熟悉程度,提高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再认识;加大现场反违章力度,严格落实《反违章考核管理办法》,严管未“执行安规”行为,严禁任何形式的无监护操作和擅自扩大工作范围;正确处理好安全与进度的关系,抓好“春检”作业的过程管控,严禁因盲目赶工期而忽视施工安全和工作质量,坚决杜绝计划外施工作业。

同时,临颍县供电公司还加大隐患治理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力度,把隐患治理作为实施精细化管理、标准化作业的重大举措,全面动态掌握整改落实情况,真正把隐患治理工作抓紧抓好,为春季用电筑起坚固的安全防线。

俎兆杰 翟晓陆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