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22日 星期
蒿慧杰在源汇区开源集团调研和现场办公时强调
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治理高质量发展 为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源汇区开源集团调研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开源集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布局,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治理,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蒿慧杰一行先后察看了开源三河湾生态农业基地、开源未来城和大未来购物中心等项目,听取了源汇区委和开源集团的情况汇报。市发改委等多个部门分别结合实际,提出了帮助开源集团解决问题的意见及办法,并就具体的帮扶思路和举措进行了对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蒿慧杰指出,干河陈村原来很穷、环境很差,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干河陈村不畏艰难、艰苦创业、持续奋斗,经过20多年的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蒿慧杰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推进中要把握以下几点。一要坚持人民中心。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二要做到稳中求进。这是党中央确定的工作总基调。要正确处理稳和进的关系。稳,尤其要在心态上有战略定力,在发展上要蹄疾步稳,在大局上要保持稳定。进,重点要在转变发展方式上进,在转换发展动能上进,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进。三要强化产业支撑。这是建设、发展的物质基础。要尊重产业发展规律,用心把产业做强,努力实现企业有效益,群众有收入,政府有税收,环境有改善、生态不破坏。(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