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郾城区司法局
关爱社区服刑人员


近日,郾城区司法局在开展日常监督管理教育过程中,发现社区服刑人员丁某和侯某没有按时进行报到并缺少周电话汇报,便及时与当事人和家属进行电话联系。得知二人因病住院后,该局社区矫正中心及司法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了走访看望。

走访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当前思想状况,并针对侯某在工伤方面的一些疑虑进行了解答。二人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定,按时提交病情报告,服从司法所监督、管理和教育。

针对侯某和丁某一样的社区服刑人员,该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开展走访看望,定期电话寻访,并做好记录,全面掌握其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为做好教育和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张荣博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