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提取租金及办理付款手续告知书


王亚娟:

2009年,我公司租赁了河南吉利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吉利公司)位于漯河市郾城区淞江路【漯国用(2008)第001970号】的土地使用权,签订了租赁合同,租期20年,我公司投资,在土地上建设了加气站,按期支付了租金。

你通过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参与竞买,取得了上述土地使用权。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公司仍享有上述土地使用权的租赁权。我公司自知道土地使用权变更后多次通知(按照法院裁定书记载的你的地址邮寄及公告)你签订租赁合同、提供发票并收取租金,但是从未得到你正式答复。为保障双方合法权益,防止他人冒用你的名义索要租金,我公司再次登报告知你,请你本人来我公司签订租赁合同、提供租金发票、提供你本人的收取租金账户。

联系人:杨晓庆

电话:0395-3721102

漯河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