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金融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建行漯河分行
启动第六轮安全评估


为落实监管系统及省分行要求,近日,建行漯河分行制订了《中国建设银行漯河分行第六轮安全评估工作方案》,正式启动了第六轮安全评估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该行第六轮安全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指导、监督、检查等安全评估工作。二是明确工作目标。通过安全评估工作的开展,全面了解安全保卫工作的现状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通过对安全隐患状况形成原因的分析,从安全保障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应对策略和措施方法并进行妥善处理。三是明确评估内容和范围。围绕营业场所安全、业务库、保管箱库安全、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运钞安全、消防安全、数据中心及监控中心安全、枪支弹药安全、案件防范、安全保卫基础工作等内容开展评估。孟俊华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