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金融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中行漯河分行
深入开展巡察工作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近日,中行漯河分行坚持把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巡察工作。

该行成立巡察小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后,听取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与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员工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巡察期间,如发现被巡察单位存在员工反映强烈、明显违反规定并且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巡察组报经市行党委、纪委同意后,及时向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或者其主要负责人提出处理建议。

现场巡察工作结束后,巡察组梳理、分析和总结巡视情况,在5个工作日内向市行纪委作口头简要汇报,并在15个工作日内形成正式巡视工作报告,向市行党委进行专题汇报。对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和其他重大问题,形成专题报告,分析原因,提出建议。

张启龙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