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爱心毛衣暖童心
市妇联将1100件(套)毛衣捐赠给留守、贫困儿童

本报讯(记者 王艳彬)1月10日下午,在河南(漯河)“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捐赠暨表彰仪式上,市妇联将600件(套)爱心毛衣免费送给我市的留守儿童。另外,500件(套)爱心毛衣将通过顺丰速运免费运到新疆哈密市妇联,捐赠给当地贫困儿童。

据了解,2018年11月14日,全省“恒爱行动——河南新疆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捐赠仪式在我市启动,全市1000多名爱心志愿者参与,1200斤毛线现场被认领一空。

她们中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普通的市民,也有机关单位的领导干部;有英姿飒爽的女警官,也有辛勤育人的园丁;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有为爱奔走的志愿者团体。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1100件(套)款式新颖、图案别致的爱心毛衣便送到了市妇联。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